心仪生活,心情点滴...

心仪生活,心情点滴...

之前的我~囧

之前的我~囧

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

我应该离开···

最经心情都怪怪的~~ 伤心失望的时候通通比开心的多~~ 我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~~ 就···我是在乎~ 但···他就也会不开心~~ 往往会想到~~ 我自己不如就消失一阵子~ 或许对他和我来说~都是比较公平~ 都是一件好事来的··· 我早就不应该出现~ 如果我知道我的出现会变成这样~ 我觉得~我离开会比较好~ 我如果那天没有回来怡保~ 就不会发生这么多我想不到的事情了~ 我是不应该回来~ 不应该在他面前出现的··· 或许·事情就不是这个样子了··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